top of page

Zuma Hong Kong迎來春日櫻花美饌

時值日本櫻花季節及香港藝術月,位於中環置地廣場的高級日本食府Zuma Hong Kong邀請花藝師鄭蘶(Kirk Cheng)為六樓酒吧換上新裝,以櫻花裝置點綴每個角落,將日本的著名春日風光帶到香港核心地帶。此裝置會於今日起,與全新春季餐單,及期間限定的櫻花甜品及雞尾酒同步登場。

鄭蘶作品《夜櫻》

花藝師鄭蘶精於創作細膩而精緻的藝術裝置,今次專門為Zuma特別設計《夜櫻》,精緻爛漫的櫻花於酒吧綻放,讓人目不暇給。

Nikka櫻花雞尾酒系列

Zuma與烈酒品牌Nikka 合作推出櫻花雞尾酒系列,而Nikka Coffey Gin及Coffey Vodka更於Zuma Hong Kong獨家發售至今年年底。櫻花雞尾酒系列共四款雞尾酒及一款無酒精鷄尾酒,各具特色,適合不同口味。經典雞尾酒愛好者會均喜歡Hanami Martini(港幣120元)及Sakura Gin & Tonic(港幣120元):前者以經過櫻花蒸餾的Nikka Coffey Vodka 及 Coffey Gin、烤米清酒及櫻花Mancino苦艾酒調製而成;後者則簡單以櫻花利口酒 、Nikka Coffey Gin及梳打水炮製,各有風味。Sakura Sour(港幣120元)賣相精緻如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喝下,糅合Nikka Whisky Coffee Grain、紅酒梅酒、蜜桃、柚子、Orgeat杏仁糖漿和蛋白等紛陳滋味,令人無法抗拒。有汽飲品捧場客定必會喜歡Sakura Bellini(港幣120元),混合了啤梨蓉、櫻花糖漿、氣泡酒及調配雞尾酒少見的材料——多士,為這杯派對飲品增添春日驚喜。此外,Zuma亦提供無酒精鷄尾酒Sakura Bellini(港幣80元),以梳打水取代氣泡酒,同樣美味。

季節限定單點美食

今個春日Zuma餐廳團隊更創作了五款全新單點美食。新菜式以時令食材炮製,包括三款素食及四款無麩質菜式。

推介之作包括烤紅菜頭沙律配芝麻柚子醬(港幣130元),烤意大利有機紅菜頭的甜味和芝麻醬的果仁香味完美融合,清新卻不單調。而卷物餐單中亦加入了全新無麩質素食菜式,壽司總廚Gary Tsang將醬油巧妙融入幼滑的北海道芝士和牛油果中,製成辣味北海道芝士牛油果卷(港幣165元)。另一款新菜式是日本直送的燒白蘆筍配黑蒜油(港幣180元),特製黑蒜油以加熱數星期的蒜瓣製作,食味濃甜如糖漿,輕帶香醋和羅望子氣息。隨著炎熱的夏天來臨,來一碟結合日本傳統風味的美味冷盤長野蕎麥麵配煙皇帝蟹(港幣150元)最適合不過。提到蕎麥麵人們便會聯想起長野,該縣的氣候非常適合種植蕎麥;蕎麥種子打磨成粉後與長野的天然山水混合,再被製成美味的麵條,成為當地一大特產。麵條配上煙皇帝蟹,冰冷軟滑口感與煙燻滋味交融,味道清新淡雅。

Courtesy of Zuma - Japanese Sakura Cheesecake

櫻花甜品

甜品總廚Eddy Lee為藝術月及一眾甜品愛好者創作出日式櫻花芝士蛋糕 (港幣178元)。此甜品以時令野生草莓,配以自家製「和三盆」曲奇、北海道芝士及櫻花雪糕。曲奇以四國島世界最頂級的和三盆糖製造,質感脆薄,厚度平均。和三盆糖製作複雜,需時20日,經過8個步驟後,帶有與別不同的蜂蜜和牛油香味。

櫻花限定Yashoku夜食派對

Zuma更於3月17日至4月24日期間舉行七個櫻花限定Yashoku夜食派對,顧客可享用期間限定的草莓及櫻花燒酒。大受歡迎的DJ Tim Save將會在這個香港唯一的night brunch坐陣,於漫天櫻花下與大家一同慶祝櫻花季。

花藝師鄭蘶以漫天櫻花點綴Zuma酒吧

由3月15日 至4月30日推出限定櫻花甜品及雞尾酒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