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3世纪堡壘 @ Chateau de Mercues

Vinexpo Hong Kong 2018 特輯:

Level 3 Stand QR 23-8

這棟13世紀的城堡 Chateau de Mercues 是 Cahors 主教的故居,設有小教堂,可俯瞰 Valley of the Lot 山谷和著名的Cahors葡萄園。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它成為了一座城堡酒店,但在1983年被喬治維古魯斯收購之後重新裝修,並將它恢復到昔日的輝煌。Château de Mercuès 現為 Relais&Château 成員之一。

Château de Mercuès 酒店內設有24間套房,客房以金色內飾和古董木質家具為奢華裝飾。每間客房均設有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Château de Mercuès 酒店公園的正中央種有三百年的雪松,各房間各有特色景觀。酒店內設有室外游泳池,網球場及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內的餐廳 Le Duèze Restaurant 於 2017年米其林指南獲一星榮譽。主廚 Julien Poisot 開發以紅花,鴨子,羊肉和黑松露為基礎的 Tasting Menu,以表揚 Quercy 地區舉世聞名的美食。

Le Duèze Restaurant 在兩間寬敞的餐廳中可容納100人。 夏季,皇家庭院供應晚餐。 在周二至週六的晚餐時段和周日的午餐時段開放。餐廳提供各種 Tasting Menu 套餐和一系列 A La Carte 點菜菜餚。 葡萄酒清單更展示了Georges Vigouroux 不同年份的葡萄酒,與及 Occitania 葡萄酒。

Château de Mercuès 的葡萄田出產的 Malbec 為全法國最聞名。Georges Vigouroux 在 1983 年購買了 Mercuès 城堡時的首要任務是重建葡萄園,主要是在 Caillac 和 Mercuès 公社周圍的丘陵地帶。 他把葡萄田重新種植,並把酒莊建在城堡花園下。

Château de Mercuès

46090 Mercuès - Franc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