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皇御園呈獻特色順德美餚

位於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精品粵菜食府皇御園將呈獻經典順德菜,由米芝蓮星級大廚曾超烈師傅打造十款特色古法手工菜,帶領食客細嘗順德菜的傳統風味。

中國自古有「食在廣州,廚出鳳城」之說,以讚揚粵菜飲食文化之博大精深。當中鳳城所指的正是順德,是廣府粵菜的重要發源地之一,近年更獲授「世界美食之都」的稱號,成為全球第六個獲此殊榮的城市。順德菜以清、鮮、爽、嫩、滑為特色,善用新鮮食材,講究廚師烹調技藝。曾超烈師傅的母親是順德人,亦是一位廚藝高手,所以曾師傅自幼對順德菜情有獨鍾,特意為皇御園食客重現十款經典名菜。廚師團隊直接從順德購入食材,炮製「順德古法碌鵝」、「大良污糟雞」、「堂弄香菜黃魚羹」、「蔥花欖角蒸銀邊魚」等菜式。

順德人愛吃河鮮,因此對河鮮菜式特別講究。曾師傅嚴選新鮮銀邊魚,即劏即蒸,搭配廣東名產烏欖角及特製蔥油,製成經典名菜「蔥花欖角蒸銀邊魚」。「順德古法碌鵝」是一道家傳戶曉的工夫菜。碌,即是於鑊中放入少量熱油,將已調味的鵝原隻放入熱鑊中不停碌至油羶盡出,皮焦帶香;配合以八角、香葉、南乳、腐乳等製成之醬汁,於砂鍋以慢火燜煮至入味,醬香四溢。此外,大廚亦將新鮮鯪魚肉打成魚滑,製作鯪魚球、配以蓮藕餅及青尖椒,誠獻另一道名菜「順德煎釀三太公」。順德又名魚米之鄉,其魚腐遠近馳名。手工魚腐製作步驟繁複,口感幼滑柔嫩,加入杞子、百合及時令蔬菜於雞湯浸煮,鮮味十足。

十道經典順德菜式由5月16日至7月15日於皇御園供應。

關於皇御園

位處九龍灣地標建築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皇御園,由星級大廚曾超烈掌廚,為食客帶來全新頂級粵菜之體驗。皇御園糅合西式精緻菜餚的烹調手法,為食客呈現傳統粵式佳餚。在此,食客能品嘗到以優質食材打造的精美菜式,可供六百多種美酒進行餐酒搭配。中式美饌在皇御園得到極致呈現,別具一格的室內設計熠熠生輝,優雅的宴客廳以藝術品作為點綴,配有舒適的半開放式貴賓廳以及五間寬敞的貴賓套房。

皇御園

地址:香港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

電話:+852 3188 2153

營業時間

午餐:上午11:30 - 下午3:00

晚餐:下午6:00 - 下午10:00

關注皇御園最新動態

www.dynastygarden.com.hk

www.facebook.com/DynastyGardenRestaurant

www.instagram.com/DynastyGarde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