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Glenlivet Code及#646單桶原酒 首席蒸餾師Alan Winchester匠心研製 揭開味覺挑戰

The Glenlivet奠定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標準,致力引領威士忌迷開展探索歷程,現推出兩款全新限量酒款 - The Glenlivet Code以及 #646單桶原酒,考驗一眾酒迷對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認識。由品牌首席蒸餾師Alan Winchester匠心研製,兩款限量新品以獨到手法演繹The Glenlivet的多層次風格,勢必令威士忌鑑賞家及收藏家趨之若鶩。Alan Winchester的釀酒工藝經過40年雕琢磨練,是體現 The Glenlivet品牌精神的不二人選。

繼2016年創新之作The Glenlivet Cipher的全球成功,全新限量版The Glenlivet Code 沿用不透露木桶資料或品酩說明的方式,鼓勵各界威士忌迷迎接挑戰,無論入門酒迷抑或鑑賞家,皆可親身品嚐解開謎底,藉此更深入認識單一麥芽威士忌及The Glenlivet,並掌握品酒秘訣,成為威士忌專家。The Glenlivet Code全球限量推出,香港及澳門只獲配360瓶。

The Glenlivet從酒桶貯藏中精挑細選一個木質卓越、曾經陳釀雪梨酒的橡木桶,以此單一酒桶釀製

#646單桶原酒。靈感來自首席蒸餾師,#646單桶原酒啟迪自其深厚大師級釀製經驗,產量只有600

瓶,僅限香港及澳門獨家發售,矜罕數量令收藏家更為期待,體驗獨一無二的醇正威士忌。

全新謎題 - The Glenlivet Code

「本年限量生產,謎一樣的口味,就算是最富鑑賞力的威士忌迷,亦要經歷一場味覺挑戰。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接受這場終極挑戰。」- Alan Winchester

神秘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Glenlivet Code,啞黑色瓶身包裝,不附木桶資料或品酩說明。靈感來自一

代英國解碼專家,此創新酒款呈現獨特的風味組合,講求切身細味的品酒體驗,即使最熟悉威士

忌的酒迷,亦要重新審視感官,挑戰味覺,拆解神秘新品的底蘊。

作為斯佩塞區的奠定性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Glenlivet憑藉其深厚傳統工藝聞名於世,是此界別酒款的權威。全新The Glenlivet Code由TheGlenlivet首席蒸餾師Alan Winchester精心釀製,進一步鞏固品牌地位。TheGlenlivet Code延續The Glenlivet人所共知的超卓品質,呈現品牌順滑、果香豐富的經典風格,再增添意想不到的風味,留待酒迷自行發掘。這款神秘單一麥芽威士忌採用精選的酒桶釀製,口味前所未見。

參與互動數碼解碼遊戲,即上:www.theglenlivetcodegame.com,官方品酩說明將於本年底揭曉。

最醇正風味 - #646 單桶原酒

「The Glenlivet #646單桶原酒為威士忌迷帶來矜貴獨特體驗,享受The Glenlivet最醇正的風味,透

過獨一無二的味道結構,細味斯佩塞區的傳統工藝。」- Alan Winchester

The Glenlivet #646單桶原酒體現原酒的精髓,每款酒品產自單一木桶,捕捉最濃厚的香味與個性。秉承三大理念 - 矜罕、醇正、獨特,單桶原酒數量罕有,口味鮮明獨特,保留酒桶的原有風味特色。The Glenlivet #646單桶原酒經過15年陳釀,以58.7%酒精濃度入瓶,不經冷凝過濾,帶來TheGlenlivet最醇正的風格。

The Glenlivet 首席蒸餾師Alan Winchester進一步講解新品:「The Glenlivet #646單桶原酒為一眾威士忌收藏家帶來罕有體驗,品嚐單一酒桶陳釀所賦予的獨特風味,這款限量單一麥芽威士忌能如實反映斯佩塞區威士忌的標誌性特質與口味,是品牌創辦人George Smith引以為傲旳風格。全新單一麥芽威士忌來源珍稀 – 僅一單桶,酒桶尤其精挑細選,並由酒桶直接裝瓶,把酒桶的風味與個性封裹其中。」

品酩說明

香味:完美地結合甜香料和軟綿的烤焗果實氣味,滲入肉桂與丁香氣息,濃稠的紅棗與幼滑的葡萄乾軟糖,以細緻的杏仁味結尾。

口感:極其香甜幼滑的濃郁梅子果醬與拖肥蘋果,與如絲般的雲呢拿奶黃醬、肉桂燉梨,巧妙平衡,最後綻放強烈橙皮香及淡淡暖薑氣息。

餘韻:悠長、香甜,略帶乾身

The Glenlivet Code 及#646 單桶原酒於2018年6月8日起在屈臣氏酒窖推出,售價分別為HK$1,250*

及HK$3,280*,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