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tchenAid 香港首間旗艦店 @利園三期


擁有近百年歷史淬煉的頂級國際家電品牌KitchenAid今日6 月19日起正式在銅鑼灣利園三期開設香港首家旗艦店KitchenAid Hong Kong Experience Store,佔地近2000平方呎,為您呈獻一場憾動味覺、嗅覺、聽覺,以及觸覺的感官盛宴。發揮創意美學,盡情投入於這場極致體驗之中。妙用KitchenAid的高性能時尚設計,享受烹飪之樂。創作,發掘,遊走於感官之上。

KitchenAid香港旗艦店位於銅鑼灣利園三期,現場不僅展出品牌享負盛名的小型家電外,還會有各式最新推出的大型廚電系列及功能齊全的演示廚房,讓客戶體驗KitchenAid設備最專業的一面。而品牌最標誌性的KitchenAid Artisan多功能廚師機更會製成超巨型版展示於櫥窗內,並有不同顏色系列的KitchenAid Artisan廚師機、食物處理器及其他廚房電器以供選購。

堅持創新結合超凡工藝 奠定家電品牌領先地位 KitchenAid創立於1919年,隸屬於全球最大家電製造商惠而浦集團旗下,現多年來持續提供創新之餘又極具功能性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其產品線包括了上至廚房小家電,下至焗爐、蒸爐、微波爐、雪櫃、煮食爐等大型廚電,當中KitchenAid廚師機更為多年穩佔全球第一*,提供從大到小全套產品的家電品牌。KitchenAid令人信賴的匠心質量、專業表現與標誌性設計,不僅成為消費者心中指名購買的頂級廚房家電品牌,更徹底改變烹飪大師與美食家的廚房生活,激發對美食的熱情,是全球名廚及專業工作者指定的使用品牌。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Consumer Appliances 2018 edition, retail volume sales, 2012 – 2017 Mixer Category data (includes stand mixers & hand mixers).

支援廚人發揮創意讓美食與藝術結合

KitchenAid相信,烹飪是連結人與人情感的最佳方式,所有產品的研發基礎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自由發揮對美食的想像,藉由KitchenAid的廚房用品,讓想像隨您所欲,輕鬆造出各種美饌!現誠邀您親到KitchenAid香港銅鑼灣利園三期旗艦店,一起共同探索味蕾以外,感官之上的美食藝術,體驗極致烹飪的樂趣。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