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雙重嘉許


《福布斯旅遊指南》公佈2018年度「世界最豪華酒店及最豪華水療」認證名單,全球共有58家酒店及30家水療中心入選,其中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及位於酒店內的「怡世寶水療」雙雙榜上有名,引領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成為是次名單中的雙料贏家,與全球另外8家酒店同時入選「最豪華酒店」及「最豪華水療」。

《福布斯旅遊指南》特別派遣專業評審,親身到訪60個國家逾1,000多家酒店,根據酒店的豪華設施、多元化及便捷的服務選擇,最終評選出來自17個國家的58家酒店,入選2018年度的認證名單,其中澳門地區總共有4家酒店入選,當中包括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澳門另有5家水療中心獲選,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怡世寶水療」為其中之一。

澳門JW萬豪酒店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營運副總裁馬立祺先生表示:「我們對於能夠入選這個備受推崇的名單深感自豪,這個獎項對我們的團隊更是一個重要肯定。我們能夠在備受推崇的酒店獎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中取得兩大殊榮,充分實踐了我們透過五星級的酒店,致力為賓客提供最優質服務和設施的承諾。我們期待繼續為我們尊貴的賓客提供最高標準的豪華和貼心的服務。」

作為2018年度最豪華的酒店之一,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憑藉豪華雅致的設施、屢獲殊榮的餐廳,以及能夠飽覽壯闊的澳門景致,獲得《福布斯旅遊指南》專業評審的稱許。酒店四周滿載歐洲典雅氣息,並與東方元素互相融合,其中華麗的吊燈、絲印花紋與環形圖案更與中國文化合二為一。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更是商務和休閒旅客的綠洲,《福布斯旅遊指南》指出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澳門最舒適的貴賓會所之一。

作為2018年度最豪華的水療中心之一,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怡世寶水療」被譽為是澳門逃離繁囂的熱點,《福布斯旅遊指南》的專業評審更形容這裡是璀璨繁華的路氹金光大道中,予人寫意休閒的理想地點。《福布斯旅遊指南》特別欣賞水療中心揉合葡萄牙和中國美學的設計,例如馬賽克的牆面裝飾、宏偉的大理石地板,以及感覺和暖的木質裝飾,加上中心內的舒適設施和燈光設計,亦令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怡世寶水療」成為一個寧靜閑靜的空間,透過獨具一格的水療護理方案及細致新穎的設施,全面呵護賓客的身心靈。

請即親臨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親身體驗備受國際推崇的豪華住宿、個人化服務,以及煥發心靈的水療服務。如欲獲取更多資訊或預訂留座,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請致電:+853 8886 6868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怡世寶水療」,請致電:+853 8886 6608 。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