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淺水灣影灣園露台餐廳推出全新下午茶 重編經典注入新高層次品味 激發味覺與視覺雙重驚喜

淺水灣影灣園露台餐廳展現傳統歐陸風情,同時散發現代時尚魅力,新舊相融的非凡體驗令人回味。露台餐廳今日將延續風格,推出全新下午茶精選,新菜單揉合英國兩大傳統 ─ 下午茶與花園茶會,並加入嶄新的味覺及視覺元素,以優雅的田園方式重新演繹經典,為顧客帶來雙重驚喜享受。

淺水灣影灣園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簡單地置身於綠茵草坪上,呼吸著清新空氣,欣賞迷人歐陸花園,已是樂事。露台餐廳今日推出之全新下午茶,融合傳統及田園元素,以近代歐陸風味烹調方式,創意演繹出如同影灣園內色彩斑斕花卉的精緻美點,為下午茶訂立一個新定義,將美味引領至更高層次,其中:咖喱雞蛋三文治變奏出豪華的松露炒蛋餡餅,獨特的松露菌香味叫人難忘;而巴約納火腿碎的帕馬森芝士慕斯黑麥點心則是傳統芥末火腿三文治的另一演繹,口感無與倫比。蟹肉沙律番茄麵包卷讓人品嚐鮮美海鮮,味道豐富,色彩亮麗。

甜點同樣別出心裁,趣味盎然的新品包括泡芙形狀的宇治抹茶酥皮榛子夾心巧克力甜心,口感獨特的榛果夾心內層,巧妙地覆蓋著微苦的日本抹茶,味道複雜細膩;枕頭狀的焦糖巧克力脆脆,則填滿巧克力慕絲,再於表層抺上一層薄薄的焦糖糖霜及爆炸糖,驚喜之餘令人回味無窮;而椰子扭扭棉花糖則肯定為蛋白糖霜甜點的粉絲扭出驚喜,以椰汁及牛奶手工做成的椰子慕絲,內軟外脆,口感較一般棉花糖更為鬆軟,味道濃郁。露台餐廳費盡心思,傾力創造及推出是次下午茶美點,務求為顧客帶來具衝擊的味蕾及視覺享受。

露台餐廳餐飲部總監Franck Studeny表示:「顧客對下午茶可能存有固定預期,但全新推出之下午茶則挑戰傳統下午茶概念,呈獻各種驚喜。新菜單會以清新時尚方式,將食物的色彩、口感和味道彼此結合,同時相互碰撞衝擊,每一口品嚐都會引發出新的驚喜,將美味昇華至藝術層次。影灣園的雅致景觀同時賦予下午茶新舊相融的現代氣息,顧客將可以一邊坐在餐桌旁欣賞迷人花園,遠眺優美海岸景致,一邊品嚐美味點心,享受精彩難忘的美食體驗。 」

精選名茶搭配選擇

全新推出之下午茶包括半島系列精選名茶及咖啡,點綴優雅美饌。

精選名茶包括冷泡藍莓洛神花紅茶。冷泡茶需要將乾茶葉泡在水中,並擺放在冰箱內8至12小時,方可散發茶中天然香味。這種方法更適合部分茶葉,而泡出的名茶味道甘醇平和。此外,露台餐廳推出的全新下午茶中,亦會加入兩款獨特混搭的名茶精選。印度阿芳素芒果茶與水果糕點互相配合,絕對是品嘗甜點後的絕佳清爽之選。而肉桂杏仁紅茶杏香濃郁,配搭英式鬆餅、蛋糕及餅乾滋味一流。

下午茶亦包括其他名茶,如半島系列精選名茶、格雷伯爵茶及大吉嶺茶等。露台餐廳建議顧客可在挑選餐茶前先諮詢侍茶師。

革新標誌性體驗

露台餐廳之嶄新下午茶體驗,儘管充滿創新及現代化,但亦同樣保留著傳統下午茶的精華之處。

Franck Studeny表示:「露台餐廳下午茶一直為顧客提供難忘體驗。為確保這份備受愛戴的傳統得以延續,我們曾進行多項市場調查及試食,以加深了解顧客對下午茶的要求。在全新推出之下午茶中,從花園佈置、懷舊氛圍,以至多層式瓷器餐盤、精緻茶點及服務,一切都是啟發自顧客對全新下午茶體驗的期望。」

經典點心如英式鬆餅配搭忌廉及果醬仍保留在餐單上。鬆餅以獨門秘方烤製而成,甜度適中,口感鬆脆,相信會繼續是露台餐廳的熱門選擇。

地址:香港淺水灣道109號

訂座:2292 2822 / verandah@therepulsebay.com

網址:www.therepulsebay.com/en/dining/verandah/

價格:平日 每位$308,兩位$588

週末及公眾假期 每位$328,兩位$604

逢星期一、二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